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白菜時順手帶回朵玫瑰花! 幸福就是下班回家時敲門,而不是自己去找冰冷的鑰匙。 不要害怕誘惑,你抵制了它,說明你是個好人;抵制失敗了,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…… 每個人都是一段弧,能剛好湊成圓圈的兩個人便是一對 我們開始相愛不是因為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人,而是因為學會了完美地京站美食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! 只要你是天鵝蛋,就算生在養雞場裡也沒關係。 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。 三十歲以後,男人忙著裝成熟,女人忙著裝嫩。 恨一個人和愛一個人的區別是:一個放在嘴邊,一個藏在心裡。 三人行,必有我師;三劍客,必有一強;三角戀,必有一傷。 明星脫一點就能更出名,我脫的光光的卻被抓起來了。 如室內設計果背叛是一種勇氣,那麼接受背叛要更大的勇氣。 駱駝不流淚是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 漂亮只能給別人提供眼福,卻不一定換到幸福。 媽媽說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: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。 生活是燈,工作是油,若要燈亮,就得加油! 煮熟的鴨子飛了,有人可能要發瘋;活鴨子從眼前飛過,人們卻可能無動於衷。 人生三usb願:一是吃得下飯,二是睡得著覺,三是笑得出來。 有錢就敗家,沒錢就拜神。 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?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..... 鹹魚翻身,還是鹹魚。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。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未來,還是再睡一會兒吧。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謊言;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沉默;如果沉默usb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離開。 生,容易。活,容易。生活,不容易。 天沒降大任於我,照樣苦我心智、勞我筋骨。 “人生”就是——下課啦;放學啦;放假啦;畢業啦;混夠啦;老啦;後悔啦;死啦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咖啡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58nxhu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