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得主身份
  這個85後女孩來自商洛,畢業於小分子褐藻醣膠西安培華學院
  ■幸運玩家
  除了收穫一套海口海景房使用權,還網站優化有所有權
  ■一波三折
  曾發微博質疑自己獲獎,直到淘寶在官固態硬碟優點微尋人
  本報訊(記者 王赫)還記得淘寶雙12中掃碼命中750萬彩票的85後姑娘嗎?3月8日淘寶“抓住那顆星”游戲的七個極致願望的獲獎人都已經評出,獲得海口百萬海景房大獎的竟然還是西安女孩,也是85後!不過,被幸運砸中的女孩剛開始誤以為是詐騙電話並關機。淘寶公司聯繫本報稱大獎無人認領,並通過本報及微博尋找大獎得主。一波三折借錢,昨日獲獎女孩在新浪微博@手機淘寶確認了自己的獲獎是真的,目前正在辦理兌獎事宜。
  誤以為是詐系統傢俱騙 關掉手機
  事情還要從前陣子的“3.8手機淘寶生活節”說起。除了吃喝玩樂的“硬菜”之外,手機淘寶還為廣大女性奉上了七大終極夢想作為“甜品”,其中包括海島百萬豪宅、環球世界80天、時尚之都瘋狂購等等。而實現這一切的前提條件就是上手機淘寶玩“抓住那顆星”的游戲,西安85後女孩湯婷“抓住”的星星多達19位數,獲得一套海口百萬海景房大獎。
  “恭喜你,中了一套百萬海景房!”手機淘寶的工作人員與這位西安姑娘電話溝通了2次,這名被天上掉下的房子砸暈的姑娘顯然還無法接受這個現實。“我還是不能確信你們是不是騙子,我更不敢告訴家人這個消息。”無奈,淘寶工作人員聯繫本報記者確認此事,記者多次撥打獲獎女孩電話,但始終處於關機狀態。昨日,手機淘寶在官方微博上發佈特殊尋人信息,尋找“抓住星星的你”。微博網友跟帖吐槽,“當幸運降臨到你頭上的時候,竟然被砸懵了”。
  獲獎女孩正辦理兌獎手續
  昨日下午,淘寶公司致電本報稱西安獲獎女孩已聯繫上,正在辦理兌獎手續。這個女孩獲得的不僅是海景房的使用權,而是所有權,將辦理房產登記手續。記者在女孩的微博上看到,她來自陝西商洛,畢業於西安培華學院。13日,曾發微博質疑獲獎事實“前幾天參加了淘寶的抓星星的活動,今天淘寶客服打電話說我中獎了,百萬海景房,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。”昨日,她微博@手機淘寶官微得到確認。“對淘寶玩游戲會中獎這件事,我到現在還是雲里霧裡,覺得像做夢。”湯婷在微博中稱,“只要是真的,我就繼續開心咯。”  (原標題:玩游戲中百萬海景房幸運女孩誤以為是詐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58nxhu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